1Nov

2ch:被交往了两年半的女友甩掉让她给出总评的结果www

时间: 2015-11-1 分类: 感人正能量 作者: lu

TAGS: , ,

语言:   大陆 港澳 台湾

引用元:http://www.logsoku.com/r/2ch.sc/news4vip/1446196269/


 

2年半付き合った彼女に振られたから総評を述べてもらった結果wwwww

被交往了两年半的女友甩掉让她给出总评的结果www

 

2ch:被交往了两年半的女友甩掉让她给出总评的结果www

 

1: 2015/10/30(金) 18:11:09.040 ID:/tHSzWje0.net

私はやっぱり将来は結婚して家庭持ちたいっていう夢が

あるけど付き合ってしばらくして、古沢君とは結婚はない、

だからいずれは別れることになるだろうと思っていた。

我果然有个想在将来结婚组成家庭梦想

不过稍微交往了一段时间后,觉得和古泽君应该不会结婚

所以很早以前就觉得应该迟早是会分手的了

 

でも、付き合ってると情も湧いてくるし古沢君の良い面に

触れてすぐに別れたいとは思わなくて結局2年半過ぎたって

感じかな。

不过,交往过程中毕竟也有感情在里面,被古泽君的好的一面所触动

并没有想要马上分手的感觉,结果就这样拖了2年半

的感觉吧

 

付き合って、色々勉強になったというか私自身成長できた気

がする。でも2年半が幸せだったかと言うとそうとも言えないか

も。今思えば恋愛感情があまりなかった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う。

そういう「好き」ではなかった。失礼な言い方すると親が

子どもを心配するような気持ち?だ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交往着,该说是学到了很多吗还是,感觉我自身也得到了

成长。但如果要说2年半是否幸福的话,也不能这么说吧或许

现在想来的话,并没多少恋爱感情在里面吧我想

并不是那一种「喜欢」。用一种没礼貌的说法的话,就是类似

父母担心孩子那样的心情?可能是这样

 

3: 2015/10/30(金) 18:12:47.011 ID:5wtKrZNud.net

良い奴だけど主体性のないやつ

虽然是好人不过是没什么自主性的人

 

2:少女革命タカシ ◆SrMyXl7grI : 2015/10/30(金) 18:12:17.949 ID:x8tBS6oYa.net

古沢はいいやつ

古泽是个好人

 

6: 2015/10/30(金) 18:14:48.926 ID:TttsjTJbd.net

古沢お前自分をあまり出さなかっただろ

古泽你没表现出太多自我吧

 

13: 2015/10/30(金) 18:18:28.065 ID:/tHSzWje0.net

>>6

自己表現が下手くそだと自分自身でも思う

>>6

自我表达糟糕得要命这一点我自己也觉得

 

5: 2015/10/30(金) 18:14:01.030 ID:LbSdQhZsr.net

結婚する気もないのに2年半も貴重な時間を無駄遣いしたおんなが馬鹿過ぎる

明明没有结婚的打算,却浪费了2年半贵重的时间的女人太蠢了

 

7: 2015/10/30(金) 18:14:57.952 ID:/tHSzWje0.net

古沢君と出会ったことは悪いことじゃなかったけど、

付き合えて良かったとは正直そこまで思えないかな。

和古泽君的相遇虽然并不是什么坏事

但如果要说到交往真是太好了说实话也没有到那种程度

 

ただ、私と合わなかっただけだと思う。

ストレートに言いすぎたけど、古沢君と合う人はいるはずだから

落ち込まないで欲しい。私も中途半端な気持ちで引きずってしまった。

只是,不适合我而已我觉得

虽然说得有些太直白,但我想一定有适合古泽君的人的

希望你不要感到消沉,我也是一直抱持着一种半吊子的心情走过来的

 

あと、私は最初古沢君のことが本当に好きだった。私も恋愛感情苦手だけど

古沢君は一回も私のことまともに好きって言ってくれなかった。

それにさびしさとか、不安とかであまり好きにならないように気持ちにブレーキかけてたんだと思う

另外,我最开始真的是喜欢古泽君的,不过我虽然也对恋爱感情不是很擅长

但是因为古泽君一次也没说过喜欢我,所以我想可能是

因为那个该说是寂寞的感觉吗,还是不安的感觉吗

可能被那种感觉所阻碍,变得不是那么喜欢了

 

8: 2015/10/30(金) 18:15:39.390 ID:9LF7RjZIp.net

はっきり言ってもらえてよかったじゃん

曖昧に悪い所ないけどとか言われるよりはマシ

清楚直白的说出来不是挺好的嘛

比起暧昧的说没什么缺点之类的要好

 

9: 2015/10/30(金) 18:15:56.435 ID:jt8qh7wrp.net

メールか?これ

是短信吗?这个

 

13: 2015/10/30(金) 18:18:28.065 ID:/tHSzWje0.net

>>9

画像加工すんのめんどくさかったからラインをコピペした

>>9

因为懒得去编辑图像,所以直接是从Line上面拷贝过来了

 

10: 2015/10/30(金) 18:16:24.801 ID:/tHSzWje0.net

それをやんわり伝えたこともあったけど

俺は言えないの一点張りだった

その時はそれでいいと思ってたけど、やっぱり変だと思う

だから、次もし彼女さんできたらちゃんと言うように努力すべき

那一点虽然也有隐隐约约传达过来

但我至始至终坚持着不能说

那个时候虽然觉得那样也可以,但果然哪里有点怪

所以,如果之后又交上女友的话,我应该像他说的那样努力一把

 

あとゲームより彼女を大事にしてあげてね

另外比起游戏请更珍惜女友哦

 

以上。泣きたい

就是这样,好想哭

 

11: 2015/10/30(金) 18:16:52.340 ID:UTbAYFtD0.net

苗字で呼ばれてんの?

称呼你竟然是用姓么?

 

12: 2015/10/30(金) 18:17:11.385 ID:aIZO5iSza.net

苗字呼びかよ笑

竟然是用姓称呼么笑了

 

14: 2015/10/30(金) 18:18:56.450 ID:6RCKm1YNp.net

総評を見せてどうコメントして欲しいの?

给我们看总评,你想要怎样的评价呢

 

16: 2015/10/30(金) 18:20:24.135 ID:/tHSzWje0.net

>>14

笑えばいいと思うよ

>>14

只要微笑就好了

 

15: 2015/10/30(金) 18:20:23.136 ID:olZyWEFZd.net

けどセ●クスはしたんだろ?

但是啪过了吧?

 

20: 2015/10/30(金) 18:24:31.374 ID:/tHSzWje0.net

>>15

まぁな

>>15

 

17: 2015/10/30(金) 18:20:24.442 ID:mklVjhfsp.net

要約すると別の男が好きになった

简单说就是喜欢上了别的男的

 

20: 2015/10/30(金) 18:24:31.374 ID:/tHSzWje0.net

>>17

速攻彼氏できて衝撃うけたわ

まぁそ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うけど

>>17

瞬间就交了男友很是受到冲击

嘛我想也是这么一回事

 

49: 2015/10/30(金) 19:36:41.238 ID:NXEeM+qIK.net

新しい彼氏は新沢君

新男友是新泽君

 

19: 2015/10/30(金) 18:23:43.926 ID:sokbzBE2a.net

結構グサリとくるな

说的话真的是很戳到痛处呢

 

21: 2015/10/30(金) 18:24:51.586 ID:E9c+VmpaD.net

文だけ見るとすげぇマトモな女だな

本心だったら良い子過ぎないか

光是看文章的话是很正经的女人呢

如果是真心话的话这孩子也太好了吧

 

28: 2015/10/30(金) 18:30:15.327 ID:/tHSzWje0.net

>>21

いい子だよ

自分はこの子と結婚したかったけど。

それで元カノが幸せかっていうとそうじゃないって言うのは断言できたし

全部俺が感じてたものだったから特に違和感なく受け入れたわ

>>21

是好孩子哦

我自身是想跟这孩子结婚的

可以断言这绝对不是因为前女友很幸福啊之类的并不是这种的

因为说的全都是我感觉到的东西,所以并没有什么违和感就认同了

 

22: 2015/10/30(金) 18:26:08.896 ID:aIZO5iSza.net

まあ現実は新しい男が出来たってだけなんすけどね

男ってアホすぎんよ~

嘛,现实就是有了新男人而已吧

男的也太蠢了哦~

 

23: 2015/10/30(金) 18:26:55.493 ID:u4dnGtqea.net

言うほどマトモか?キープしてて他の男が出来たから別れたようにしか見えない

有说的那么正经吗?

不管怎么看都是作为备胎,正因为交上了新的男人所以才分手的

 

37: 2015/10/30(金) 18:42:07.690 ID:KQ9JRkSS0.net

>>23

間違いなくこれ

より良いATM見つけたってだけ

>>23

毫无疑问是这个

就是找到了一个更好的ATM而已

 

24: 2015/10/30(金) 18:26:59.472 ID:6RCKm1YNp.net

そりゃお前女は好きと言ってくれない彼氏なら新しい恋愛のトキメキに走るよ

彼女はいい子っぽいけど完全にお前の怠慢だな

那肯定了,你是那种不对女人说喜欢的男友的话,肯定会对新的恋爱感到心跳哦

女友好像是个好孩子,完全是你的怠慢

 

34: 2015/10/30(金) 18:36:00.001 ID:/tHSzWje0.net

>>24

好きって言うタイミングが分からなかった

告白の時も好きって言わなかったなそういえば

>>24

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说喜欢

告白的时候也没有说喜欢呢说起来的话

 

25: 2015/10/30(金) 18:27:26.152 ID:bT2CVYiWd.net

ゲームにかまけて約束バックレたりしたの?

そりゃ振られるわ

沉浸在游戏里爽约过吗?

那肯定会被甩了

 

34: 2015/10/30(金) 18:36:00.001 ID:/tHSzWje0.net

>>25

バックれてはないけど。

明日暇?って聞かれたときにゲームのために嘘の用事作ったことならある

>>25

爽约倒是没有啦

不过「明天有空吗?」被这么问的时候为了游戏撒谎找个有事的借口倒是有过

 

26: 2015/10/30(金) 18:27:53.982 ID:DOCAisgza.net

コピペ見る限り、>>1の人生に必要な女ではない

むしろ別れを切り出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レベル。>>1の感情揺さぶることすらおこがましい

光是看拷贝出来的段落的话,1的人生需要的并不是女人

不如说是提出分手真是谢谢了的等级,连想要摇动1的感情都困难至极

 

27: 2015/10/30(金) 18:29:10.357 ID:CIKAKFnZ0.net

好きでもないのに2年も付き合ってくれたとかいい女じゃん

明明不喜欢却交往了2年多不是很好的女人么

 

29: 2015/10/30(金) 18:32:34.351 ID:5tiM/p2Ld.net

俺も同じ感じで振られたわワロスワロス

我也是被用同样的感觉甩掉的哈哈哈

 

30: 2015/10/30(金) 18:32:38.865 ID:rlkb2Y1Sd.net

今思えば恋愛感情なかったと言いながら最初は本当に好きだったとかよくわからない

这么想的话,明明说没有恋爱感情,却说最开始是喜欢什么的有点搞不明白

 

35: 2015/10/30(金) 18:38:28.687 ID:/tHSzWje0.net

>>30

実は俺は最初恋愛感情なかった。

でも、本当にいい子でだんだん好きになっていった。

恋愛って難しいね

>>30

其实我最开始并没有恋爱感情

但是,因为真的是很好的人所以渐渐喜欢上了

谈恋爱真难呢

 

31: 2015/10/30(金) 18:34:49.107 ID:Y29ams5tr.net

マジレスすると

女もいいやつだしお前もいいやつ

おまえを必要とする人はいくらでもいる

认真回帖的话

女的是好人不过你也是个好人

需要你的人肯定有很多

 

32: 2015/10/30(金) 18:34:57.446 ID:BCqL+hcb0.net

上から目線すぎるだろこいつ…

そんなに落ち込むな

把自己的位置也抬得太高了吧这家伙…

不要这么消沉啦

 

33: 2015/10/30(金) 18:35:03.761 ID:rzMWw9rN0.net

まとめ:お前より100倍良い男が出来たから消えろ

总结:交上了比你要好上100倍的男人所以给我消失吧

 

36:タイガー☆ニート: 2015/10/30(金) 18:40:34.440 ID:dd4xuOwL0.net

次は頑張れよ古沢(`・ω・´)b

下次加油哦古沢(`・ω・´)b

 

38: 2015/10/30(金) 18:44:22.141 ID:7+0TZcxX0.net

大学時代から3年付き合ってた彼女に振られたけど

俺と別れてすぐに公務員の彼氏が出来てたらしい

俺も公務員レベルの就職できてたら振られなかったのかな?

我是被大学时代交往了3年的女友甩掉的

和我分手后好像马上交了个公务员的男友

我也找到公务员等级的工作的话就不会被甩掉吗?

 

41: 2015/10/30(金) 18:58:56.461 ID:/tHSzWje0.net

>>38

経済力と安定感は大事だと思った

良い子なほど先を見通して考えてるから

まともな子と恋愛するのは難しいかもなぁ

>>33

经济能力和安定感我想很重要

越是好女人越是会考虑将来

和正经人谈恋爱可能比较难呢

 

42: 2015/10/30(金) 19:03:53.784 ID:pF6f6kYB0.net

古沢乙

古泽辛苦了

 

43: 2015/10/30(金) 19:04:06.932 ID:UUANq0Iga.net

さっさと好き伝えておくべきなんだな

勉強になったわ

应该赶快传达喜欢才对吧

学到了

 

45: 2015/10/30(金) 19:10:42.203 ID:zxQpPaRv0.net

あれこれ理由つけてるけど結局は飽きただけだよな

受験を理由に別れるのと一緒

虽然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但结果就是腻了而已吧

就跟用考试为理由分手的一样

 

46: 2015/10/30(金) 19:22:11.562 ID:neNzmEmB0.net

俺もこんな感じでふられたことあるな

我也有被用这样的感觉甩掉呢

 

47: 2015/10/30(金) 19:23:49.570 ID:UTbAYFtD0.net

どんな感じのいい子だったの?

觉得好在什么地方?

 

48: 2015/10/30(金) 19:33:33.343 ID:/tHSzWje0.net

>>47

自分自身がすごく忙しい立場なのに俺みたいなだらけたゴミを気遣ってくれるとこかな

>>47

明明自身处于很忙碌的立场,却一直关照着我这种吊儿郎当的垃圾的地方吧

 

50: 2015/10/30(金) 19:37:49.272 ID:evnvFkt90.net

好きって言ってあげないと愛想つかされるってわかっただけ良かったな

光是知道不说喜欢会变得疏远起来都已经很足够了呢


↓喜欢我们的文章请您与朋友分享


lu

本文作者:

我要投稿

------------------------------------看趣闻需要你的帮助,详情------------------------------------

相关文章:

Comments
已有 12 条评论 新浪微博
  1. sosah

    明显古泽君并没有很喜欢女主的,所以分手并不是坏事啊。

    2015年11月27日 15:10 回复
  2. 木马

    这网站的人群太偏向女方了吧!果然都是阿宅吗?

    2015年11月25日 08:56来自移动端 回复
  3. badapple

    新男友是新泽君………不厚道地笑了………

    2015年11月2日 15:15来自iPhone 回复
  4. あとゲームより彼女を大事にしてあげてね
    另外比起游戏请更珍惜女友哦

    這個女友才是備胎吧www1都會為了網遊活動編謊了
    當網遊服務器維修時,1才會想到給女友發個短信之類的

    2015年11月2日 15:09来自移动端1 回复
  5. 十六夜的泪

    [t不高兴]这种楼主哪怕一次也好准备一下惊喜的话就会变成满分的节奏啊。。

    2015年11月1日 19:07 回复
    • yuuko

      因为有些人总是会有一些毫无意义的坚持呢

      2015年11月1日 21:04 回复
  6. 程序员即是忍者

    16: 2015/10/30(金) 18:20:24.135 ID:/tHSzWje0.net
    >>14
    笑えばいいと思うよ
    >>14
    笑就可以了吧
    只要微笑就好了(EVA) 这句要注意到捏他哦!因为男主就是这样的阿宅才会被甩的

    2015年11月1日 15:49 回复
    • lu

      感谢提醒>_<已更正!

      2015年11月1日 15:55 回复
    • 这种地方都能看出来=w=不过这句话不是otaku的日本人知道的也不少吧,然而混2ch的。。。Orz

      2015年11月1日 19:28来自新浪微博 回复
  7. 匿名

    一句喜欢都没说吗,而且比起女友更优先于游戏,也难怪被甩掉

    2015年11月1日 12:03 回复
    • 肛骑碰也

      提示:备胎

      2015年11月1日 13:14 回复
  8. V酱

    如果说的都是真心话的话那还真是个不错的女孩子
    话说贴吧表情可以用了?我试试[t乖]

    2015年11月1日 11:281 回复
返回顶部